烁夜夜夜.

『玉禾.』无名.

玉禾.

繁喧闹市.街声鼎沸.皎月高挂于空中繁星在其旁点缀.

蜿蜒下去.深幽的巷子步入人眼.浓烈的血腥味围绕于鼻尖.

高挑的身影在不停闪躲敌方的攻击.少女的博裹衣也被剧烈的摩擦破损露出雪白嫩肤.蹬下后壁跃起少女打算朝对方进攻.距几厘米时大意得微微愣神随即被对方找出破绽伸手一把抓住她脖子.往下猛地扔去.

“砰”被毫不留情扔于地面.鲜血也随之滋离出来.依附墙壁挣扎起来却发觉无及于力.最后轻叹口气放弃般坐在原地.全身的痛感在支配自己的神经.现知敌我实力悬殊便打算原地等待救援.

——不过可能吗?

认命般闭上双眸鸦睫微颤.原本俊俏的已变如此邋遢.嘴角上扬齿唇微启轻言道
“怎还不杀我?是舍不得了吗?张 灵 玉”

浮于空中男子一惊.银白色长发随风颤摆.抿了抿唇终究没说出话来.夏禾与自己都没使出全力啊.撇了一眼角落的夏禾.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随即转身.故作镇定道
“你走吧.”

“好.可是我不能走啊.既然你都放我走了.送我一程又何妨?”夏禾挑眉嗤笑.用手支撑起自己的身板.几丝痛意传来吃痛的轻呼一声.无奈朝张灵玉一笑.暗示自己是真的痛.

张灵玉余光撇向那人.踌躇一会还是走向夏禾蹲下讲她抱于怀中.虽还是淡漠的表情但加速的心跳声暴露了什么.张灵玉在心底安慰自己这是一个极为正常的现象无需在意.

夏禾怔看他随即两手攀附于他脖间.

“谢谢”头凑于他耳边缓缓吐气故作妩媚道.

见他只是轻蹙眉.便懒得自找无趣.

“别没事找我.仅此一次”

“好啊.下次我就换个地儿找你.”

“不正经.”

轻哼一声夏禾转头看向闹市.

四大皆空有你即可

                                      END

突然被这对圈粉.半小时左右快码.别嫌弃.这对太棒了♡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